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6日 星期

强化统筹 再聚合力
确保古城保护与整治项目加快推进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昨日,市政协主席杨炳旭带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物局相关负责同志,实地调研督导联系分包的老城区东西南隅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整治项目推进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形成强大合力,整体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杨炳旭深入项目一期安置房中原新城B地块和项目二期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逐项研究措施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压紧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全面有序推进。

杨炳旭强调,要把东西南隅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整治项目作为洛阳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标志性项目和为民办事解难题的重点民生项目,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推动市、区两级联动,确保一期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二期工程尽快开工建设。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依法尽快解决好该项目一期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遗留问题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重点解决好征迁群众安置、建筑设计方案审批等问题,压实责任,分工负责,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实施按计划节点推进。要把尽快依法依规审批项目二期工程建筑设计方案作为重点,抓紧推进相关地块的建筑设计并做好公示等工作,为工程建设提供各类要素保障。要压实老城区的主体责任和市直相关部门的服务责任,实行项目年度目标承诺制度,落实市、区两级工作推进例会制度,合力解决遇到的问题,为项目顺利有序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