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6日 星期
我市各级党组织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


本报讯 (记者 孙小蕊 通讯员 王永周)昨日,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下发《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通知提出,走访慰问对象主要是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省级以上党内表彰获得者,因公去世党员干部家属,基层干部特别是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同志。各级党组织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对上述慰问对象认真摸底、掌握实情,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特别是对抗战前和抗战时期入党的老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殉职的党员干部家属,要普遍走访慰问。近期,市委组织部将结合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的党费和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下拨情况进行配套拨付,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和市管各党委要落实配套资金,有留存党费的党组织也要结合实际安排慰问资金,确保在春节前发放给慰问对象,做到专款专用。

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落实党支部联系点制度和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慰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基层减负增能九条措施和市委“六带头六整治”、抓好“十项重点”为基层减负的部署要求,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