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建设副中心 打造增长极 发力都市圈 形成新引擎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6日 星期

我市认定首批文博研学基地

扫码查看首批洛阳市文博研学基地名单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1033547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李艳敏)记者昨日从市文物局获悉,洛阳博物馆等20家单位被认定为首批洛阳市文博研学基地。

据介绍,入选的文博单位均经过前期自主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考评、社会公示等程序确定。目前,这些单位已开发出丰富的研学课程,符合文博研学基地设立条件及服务规范,在引导学生走出校园、拓宽视野、丰富知识、了解历史、体验生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随着“东方博物馆之都”持续建设,全市不断推进文博研学工作,有序开发博物馆、文化遗产地、考古工地研学旅行等产品。2020年,全市各文博单位共接待研学团队近1000批,接待研学者6万余人,通过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真正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活起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