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都市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5月14日 星期

洛阳都市圈教育高质量发展峰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孟山 通讯员 李灿辉)日前,洛阳都市圈教育高质量发展峰会暨教育管理改革论坛在洛阳市实验小学通济校区举行。

今年年初,洛阳打造了洛阳都市圈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成立洛阳都市圈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共同体。共同体在都市圈发展规划战略指引下,以共建共享为原则,建立专业引领、学术分享、实践研究、共同提升的运行机制,共同探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理念和基本路径。截至目前,共有7市的20所学校加入共同体,并建立起共享和对接制度:围绕校园文化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信息中心建设等8个方面,每所学校均建立8个项目专班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

此次峰会邀请太原、焦作、三门峡、平顶山、济源示范区、长垣等地20多所学校负责人参加,与会嘉宾就教育管理创新改革实践、校园文化建设、课程改革、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