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7月6日 星期

今年河洛文化旅游节将举办
首届“中国龙门国际艺术节”



本报讯 (记者 刘嘉仪 通讯员 李涛)4日召开的龙门园区文旅文创成支柱工作推进会透露:今年河洛文化旅游节将举办第一届“中国龙门国际艺术节”。

会议提出,龙门园区将高起点谋划一圈一核、线面辐射、南北呼应的“大龙门”格局,加快龙门古街“数字龙门展示中心”项目建设,推进数字电影的拍摄制作工作,打造高质量数字文创生态圈;持续丰富游客夜游体验,全面开放“夜游龙门”,提升夜游经济活力,拉长龙门石窟旅游时间。持续推进2021“山水人文·最美龙门”全国摄影大赛活动开展,展示大美龙门;在龙门古街举办“百日狂欢节”活动,树立龙门时尚IP符号等。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在会上强调,要深入研究和领会文旅文创成支柱的内容内涵,让其实质精神在龙门园区扎根落地、形成生动实践,把龙门石窟打造成“国际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国际文明互融互鉴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示范区、新发展格局的引领区”。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