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6月22日 星期
红山街道:
推动“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


近来,西工区红山街道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落实落细市委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推动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为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夯实基层基础。

落实于细的切入点,使“五星”支部创建能够“入脑”。实行“一村一策”,细化创建措施、梳理创建特色,做到底数清、目标明。重点打造融合乡村旅游文化发展的樱桃沟社区党支部,具有浓厚党建氛围、廉政教育特色、红色文化研学基地的后李社区党支部,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推动辖区基层党组织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着力于实的关键点,使“五星”支部创建能够“入心”。印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图解500份、宣传横幅百余条,充分利用电子屏、微信群、“魅力红山”微信公众号等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着力营造对标提升、比学赶超、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

推动于干的结合点,使“五星”支部创建能够“入行”。通过参观学习、集中培训、领导督导等方式,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并及时沟通交流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创建工作提档升级。 (罗丹琼)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