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8月6日 星期

“您的非常满意,我们不懈努力”
瀍河区税务局开展多种形式税企交流,精准“把脉问需”
走访企业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洛阳市瀍河区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指针,以“您的非常满意,我们不懈努力”为奋斗目标,以税源管户调整后征纳关系重塑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问需走访,持续收集并解决税费服务中的突出问题,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合理诉求,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电话访”倾听“千思万虑”。该局持续通过电话联系辖区内连年亏损或者微利纳税人,问清实际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合理化建议,助力企业恢复再经营信心。

“实地访”走进“千家万户”。该局主管领导、新任分局长及网格员对辖区内享受税收优惠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把脉问需”,了解其享受组合式税费政策、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等的实际情况,实施定制化帮办。

“座谈访”交流“千言万语”。针对部分信用等级较低的企业、疑点数据推送企业进行集中座谈,多维度分析原因,细化服务内容,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同时,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互联网+税务”智慧优势,手把手、面对面讲解各类税务App办税流程,推进便利化办税。

下一步,瀍河区税务局将一如既往牢记初心从实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面临的麻烦事、难办事,提升满意度、获得感,做纳税人、缴费人信得过的“贴心人”和“好帮手”。

马红伊 江旭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