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8月6日 星期

短讯


■ 5日,“我眼中的大美中原”洛阳优秀摄影作品展在市图书馆二楼展出,展期至8月25日。

该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图书馆、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是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重要文化活动中的一项。此次展出的100幅(组)摄影作品基本为非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所创作,体现了我市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高涨创作热情和高超创作水平。

(余子愚 张德庆 徐淑丽)

■ 5日,由市文联主办,洛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洛阳市曲艺家协会、洛龙区委宣传部、洛龙区龙门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民间文艺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城社区举行。

洛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杨晖、洛阳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白治民与龙门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利伟签订文艺志愿服务协定。启动仪式上,活动方为观众带来了河洛大鼓《风华洛阳》、汉服舞蹈《礼仪之邦》、相声《欢歌笑语》、诗歌朗诵《水际王城:凤凰与牡丹》、音乐串烧《扬鞭赛马喜洋洋》等节目,受到欢迎。

(余子愚 张俊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