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树立三种意识 推进新农村建设
“彰显诚信礼仪魅力, 争当古都文明市民” 倡议书
坚持发展创新 实现招商项目双带动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加快工业项目建设
落实《报告》措施 共建美好新洛阳
发挥驻军预备役优势 为发展稳定作贡献
加快平安建设 促进经济发展
“走马中部看崛起” 六省巡回采访团抵洛
抓住有利发展机遇 做经济发展排头兵
读客
“魅力洛阳”吸引 万名汝州市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胡广坤在参加偃师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抓住有利发展机遇 做经济发展排头兵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邓超)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广坤来到偃师市代表团,和与会的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时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他们表示,《报告》振奋人心,特别是其中要为农民和城镇居民办好20件实事的承诺,非常深入人心,体现了政府以人为本的理念。

  胡广坤说,《报告》通篇突出一个“实”字,紧紧围绕科学发展理念、老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安排工作清晰具体,读来让人倍受鼓舞。偃师市要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抓住有利发展机遇,继续做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胡广坤强调,偃师市各级政府和部门要着力推进《报告》中部署的积极推进偃师城乡一体化、建设偃师-洛宁快速通道等工作,力争进入全国综合经济实力百强县行列。他指出,偃师市发展潜力巨大,具备跨越式发展的较好基础,保持好传统产业的优势地位,继续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让经济和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