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树立三种意识 推进新农村建设
“彰显诚信礼仪魅力, 争当古都文明市民” 倡议书
坚持发展创新 实现招商项目双带动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加快工业项目建设
落实《报告》措施 共建美好新洛阳
发挥驻军预备役优势 为发展稳定作贡献
加快平安建设 促进经济发展
“走马中部看崛起” 六省巡回采访团抵洛
抓住有利发展机遇 做经济发展排头兵
读客
“魅力洛阳”吸引 万名汝州市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刘应安在参加洛宁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落实《报告》措施 共建美好新洛阳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立)20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应安来到洛宁县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刘应安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人民政府为人民办实事的报告,是向人民负责的报告,是人民期待的报告,是关注民生的报告。《报告》充分体现出了发展经济、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三大特点,突出体现了为民、务实的两大特色。把要为农民、市民办的20件实事第一次写进《报告》就是关注民生的具体体现,只要按照《报告》要求努力工作,新的一年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变化和进步,人民的富裕、文明程度会更高。

  刘应安说,过去的一年是成就辉煌的一年,经济发展增速快,经济发展效益好,城市和农村面貌一新,人民群众的生活比以前更加富裕。刘应安说,在经济迅速发展的同时,不可避免地也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我们采取措施,积极应对。

  刘应安表示,2007年我们的工作任务很重,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强市、最佳人居环境城市、最佳发展环境城市、建设和谐洛阳的任务艰巨。只要坚持落实《报告》提出的发展措施,洛阳人民会用勤劳的双手把我们的城市建成美丽、富裕、民主、文明的新洛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