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树立三种意识 推进新农村建设
“彰显诚信礼仪魅力, 争当古都文明市民” 倡议书
坚持发展创新 实现招商项目双带动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加快工业项目建设
落实《报告》措施 共建美好新洛阳
发挥驻军预备役优势 为发展稳定作贡献
加快平安建设 促进经济发展
“走马中部看崛起” 六省巡回采访团抵洛
抓住有利发展机遇 做经济发展排头兵
读客
“魅力洛阳”吸引 万名汝州市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王全乐在参加伊川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坚持发展创新 实现招商项目双带动
  本报讯 (记者 王继辉)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乐在参加伊川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坚持发展创新,实现招商项目双带动,使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代表们在审议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王全乐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我市加快建设经济强市和文化强市的目标,提出突出项目带动作用,加快产业升级,努力建设新型工业城市和先进制造业基地,进一步为各地因地制宜发展县域经济理清了思路。

  王全乐说,伊川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主题,以煤-电-铝工业项目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县域经济发展迅速,走在了全省前列,城乡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发展的灵魂。发展县域经济,要在发展创新上做文章,依托洛阳科研院所众多、科研力量雄厚的优势,加强与科研机构合作,充分利用最新科研技术,走科技创新之路,科学调整产业结构,努力实现从资源型产业向新型工业转变。

  王全乐强调,促使县域经济上台阶,要抓住机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建设重点工业项目、高新技术项目,借助外力加速发展,实现“工业强县”目标。同时,要以工补农,加快农业产业化、新农村建设步伐,建设和谐新伊川。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