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树立三种意识 推进新农村建设
“彰显诚信礼仪魅力, 争当古都文明市民” 倡议书
坚持发展创新 实现招商项目双带动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加快工业项目建设
落实《报告》措施 共建美好新洛阳
发挥驻军预备役优势 为发展稳定作贡献
加快平安建设 促进经济发展
“走马中部看崛起” 六省巡回采访团抵洛
抓住有利发展机遇 做经济发展排头兵
读客
“魅力洛阳”吸引 万名汝州市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郭丛斌在参加偃师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加快平安建设 促进经济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孟国庆)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丛斌在参加偃师市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平安建设是推动洛阳经济快速发展的基础,要高度重视治安、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努力打造平安洛阳。

  郭丛斌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经过充分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反复讨论修改形成的,实实在在总结了成绩,制定的目标切实可行,发展思路、规划非常严谨。《报告》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以关注民生为着力点,鼓舞斗志,催人奋进。

  郭丛斌说,偃师市的经济发展起点高、步子快,平安建设的亮点多。在进一步发展中,要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巩固成果与提升品牌并重、发展建设与反哺民生并重。

  郭丛斌说,构建和谐洛阳,就是一个不断化解社会不和谐因素的过程。要保持清醒头脑,科学分析影响我市社会和谐的矛盾和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更加积极主动地正视矛盾。

  郭丛斌指出,平安建设是构建和谐洛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经济快速发展的基础。要不断建立、完善化解社会矛盾的机制,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减少不和谐因素。要下大力气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强市、最佳人居环境城市、最佳发展环境城市提供一个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