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洛浦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杜康酒:远古飘来醉人的香
让历史遗存拔节生长
慢的优雅
承担是一种美
墨分五色写龙门
挨批记趣
新闻网广告
(国画)江南三月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挨批记趣
  灭火 很小的时候,我用热水洗脸时,不小心被烫了一下,哇哇大哭起来。正在做饭的妈妈跑来,怒斥旁边的老爸。老爸也不示弱,双方争执起来,几乎要动手。此时,我忍住疼痛,跑到院里找来两根木棍,每人发了一根儿……结果万事大吉。

  动作 记得上学时,老师正在上面讲什么是抛物线,我偷着看小说入了迷,突然,头部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一抬头,原来是老师扔过来的粉笔头,老师问道:“同学们,我刚才的动作叫什么?”同学们齐声回答:“抛物线……”

  体验 妻子看我经常喝得醉醺醺的回家,很生气:“这酒到底有什么好喝的?我也试试!”二两酒下肚,她不省人事,吐了一床。第二天问她喝醉了是什么感觉?她说:“老公,你受罪了!”

  撒谎 周末陪朋友去滑雪,我们玩得正开心,老婆用单位电话吼我:“你去哪儿了?”我撒谎说:“在家里。”结果遭到她的训斥:“你以为你在网上玩隐身啊?门铃快被我按破了,钥匙手机都忘在家里啦,冻得我直哆嗦……”  

  □吴 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