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天气预报
新增面积 为现面积两倍多
帝都春暖 鲜花缤纷
请到洛阳赏牡丹 贴心服务伴您游
企业困难 创卫不能“掉链子”
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
严格落实责任 确保创卫成功
杜绝决策一言堂 花钱一支笔现象
帝都春暖 鲜花缤纷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李兴太对农村基层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杜绝决策一言堂 花钱一支笔现象
  本报讯 (记者 刘爱国 通讯员 程乐)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暨贯彻落实惩防体系《实施纲要》汇报会。市委常务副书记李兴太要求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惩防体系《实施纲要》,确保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应安出席会议。

  李兴太指出,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抓好权力监督,确保权力正确行使。一是围绕权力运行进行监督,抓住集体资金管理使用、土地发包承包、土地征用、公益工程招标投标等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通过落实党内情况通报、重大村务决策征求意见、乡镇和村级干部民主测评制度,保证权力正确行使,杜绝决策一言堂、花钱一支笔现象;二是围绕“三务公开”进行监督,全面推进乡镇政务公开和党务公开;三是围绕政策落实进行监督,重点监督检查农业和农民直补、农村基础设施投入、农村社会事业支持等各项支农惠农政策的落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