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天气预报
新增面积 为现面积两倍多
帝都春暖 鲜花缤纷
请到洛阳赏牡丹 贴心服务伴您游
企业困难 创卫不能“掉链子”
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
严格落实责任 确保创卫成功
杜绝决策一言堂 花钱一支笔现象
帝都春暖 鲜花缤纷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郭洪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胡越) 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在讲话中强调,要以市九次党代会和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洛阳经济快速发展、加快和谐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市政府各位党组成员、副市长分别就分管和联系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郭洪昌在讲话中从三个方面就做好政府工作提出要求。

  第一,客观把握当前形势,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郭洪昌强调,一是要有忧患意识。“十五”期间,特别是去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就。纵向比,各项指标都有长足进步,但横向比,我们还有差距。只有牢固树立忧患意识,我们才能在成绩面前永不满足,永不懈怠,才能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考虑得更充分一些,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要有科学发展意识。从我们面临的环境看,今年国家将进一步加大宏观调控力度,严控信贷、土地两个闸门,环保等市场准入条件将更为严格。在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上,要下大力气推动经济结构的转型,加快发展外向型经济、高新技术产业和信息产业。要下大力气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个中心环节,加强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推动经济增长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由要素推动型、资源拉动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三是要有责任意识。经过我们的努力,洛阳的发展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洛阳人民能够得到多少实惠?我们能给洛阳留下什么?交上一份什么样的答卷?这些问题需要我们认真思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人民的期盼。四是要有主动进取意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超前考虑,及早谋划;                        (下转第三版)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