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天气预报
新增面积 为现面积两倍多
帝都春暖 鲜花缤纷
请到洛阳赏牡丹 贴心服务伴您游
企业困难 创卫不能“掉链子”
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
严格落实责任 确保创卫成功
杜绝决策一言堂 花钱一支笔现象
帝都春暖 鲜花缤纷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白马寺将进行大规模“扩容”
新增面积 为现面积两倍多
  本报讯 (记者 孙利华) 白马寺印度风格佛殿主体去年年底封顶,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工程完工。该寺还购置和计划购置周边的近500亩地进行扩建,这将是其数十年来第一次大规模扩建,目标是将白马寺打造成国际一流名寺。

  昨日下午,市委常务副书记李兴太来到该寺现场协调解决扩建工程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要高标准对白马寺扩建工程进行整体规划,使之成为国际一流名寺。

  历史上,白马寺曾达3000多亩,由于社会变迁,面积大幅缩小。从1999年开始,我市对白马寺周边脏、乱、差的环境进行治理整顿。2006年4月,白马寺印度风格佛殿工程开工建设,佛殿建成后将为我市旅游增添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建设印度风格佛殿的基础上,白马寺将斥巨资进行数十年来的第一次大规模扩容,新增面积将为现有面积的两倍多。(下转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