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天气预报
新增面积 为现面积两倍多
帝都春暖 鲜花缤纷
请到洛阳赏牡丹 贴心服务伴您游
企业困难 创卫不能“掉链子”
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
严格落实责任 确保创卫成功
杜绝决策一言堂 花钱一支笔现象
帝都春暖 鲜花缤纷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连维良到洛龙科技园区调研部分企业时强调
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武平乐)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洛龙科技园区部分企业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市级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要把更多的精力用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上,确保各个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投产并发挥效益,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尚朝阳,副市长宋殿宇、杨萍一同调研。

  连维良一行先后到洛阳古城机械有限公司新址、阿特斯光伏电力(洛阳)有限公司、中硅公司分别察看了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认真了解项目运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介绍,古城机械有限公司汽车发动机缸体、制动器、转向器铸造及精加工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1.63亿元,今年12月建成投产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7.2亿元、利税8300万元。目前,该项目标准化厂房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

  阿特斯公司年产100兆瓦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总投资7亿元,其中一期年产30兆瓦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投资6500万元,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5700万元。目前,一期项目厂房和办公楼已经建成,预计4月底试生产。

  中硅公司年产2000吨多晶硅项目计划投资14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3.6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4亿元,预计明年8月建成投产。

  连维良在察看后强调,没有重大项目的带动,就没有经济的大发展。当前,我市不少重大项目在实施中都遇到了具体的困难和问题,这些困难和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着项目的进展。因此,党委、政府必须综合运用现场办公、召开协调会、周报和短信督促、当面交办等多种办法,加快解决这些困难和问题。     (下转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