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天气预报
新增面积 为现面积两倍多
帝都春暖 鲜花缤纷
请到洛阳赏牡丹 贴心服务伴您游
企业困难 创卫不能“掉链子”
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
严格落实责任 确保创卫成功
杜绝决策一言堂 花钱一支笔现象
帝都春暖 鲜花缤纷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请到洛阳赏牡丹 贴心服务伴您游
我市将在花会期间设立9个接待中心,为游客提供免费服务
  本报讯 (记者 张亚武) 往年牡丹花会接待旺季,外地游客来洛赏花观光,经常为寻不到住宿客房或通往景区的线路而犯愁。今年,这种情况有望改观。

  市旅游局昨日透露,今年花会期间,我市将在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高速公路出口、主要景区等游客集中的地区设立9个花会接待中心,为游客提供导游调配、旅游信息咨询、客房预订、旅游投诉受理等免费服务。

  市旅游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这9个接待中心将设在洛阳飞机场候机厅前、洛阳火车站出站口东侧、洛阳长途汽车站出站口、连霍高速洛阳西出口、二广高速瀍河出口高速引线与启明南路交叉口、王城公园正门、白马寺西门、龙门石窟出口处和周王城广场。

  每个接待中心将设立旅游信息亭一座(连霍高速洛阳西出口两个),信息亭内配备笔记本电脑,电脑可与洛阳旅游网、洛阳旅游信息中心及我市各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网站连接,及时获取各种旅游信息,还将配备洛阳旅游地图及旅游招商宣传册、景区宣传册等宣传品,免费提供给外地游客。

  每个接待中心还将配备3名至5名统一服装标志的工作人员,为外地游客解答各种问题,直接受理投诉,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受理游客预订事项等。接待中心开放的时间为4月1日至5月10日每天8时至18时。

  此外,今年花会期间,市旅游局还将继续在局内设立旅游咨询、投诉、客房、车辆、应急服务等服务中心,坚持24小时值班,随时服务游客;将首次在洛阳旅游网上开设牡丹花会实时房态查询系统,广泛收集市区及附近县(市)区宾馆的客房信息,让游客及时了解我市旅游饭店房间的预订情况以及所提供的餐饮、娱乐等服务项目和内容。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