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时尚休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美好的 绿领生活
英国:公主开博袒露真性情
正是春季健身好时光
新疆:城市沙漠游成旅游热点
上海:问题跑步机可能伤身
广告
广告
春天慎用 冬季护肤品
哈尔滨:“另类”宠物受欢迎
我家“白展堂”与“郭芙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哈尔滨:“另类”宠物受欢迎
  浑身花纹的豹龟、绿色的蜥蜴、黑色的大蜘蛛,这些较为“另类”的宠物,虽然价格不菲,但因其独特,受到一些哈尔滨市民的欢迎。

  在哈尔滨市先锋路附近新开的一家较大的宠物市场内,除出售传统的热带鱼、金鱼外,有的商家还在出售豹龟、蜥蜴、蜘蛛,甚至卖蝎子,不少市民来来往往,生意不错。

  这类宠物的价格并不便宜,如南美绿鬣蜥要价200元,豹龟则要价800元。正在挑选蜥蜴的哈尔滨市民小张说:“我以前养过两只缅甸陆龟,都没养活。前一段时间买了只蜥蜴,养得挺好,这次打算再买一只。”

  据一位销售员讲,有不少人对这类宠物感兴趣,主要原因就是相中了它们的奇特和另类。不过,由于有的宠物对温度和食物的要求十分严格,饲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法。(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