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时尚休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美好的 绿领生活
英国:公主开博袒露真性情
正是春季健身好时光
新疆:城市沙漠游成旅游热点
上海:问题跑步机可能伤身
广告
广告
春天慎用 冬季护肤品
哈尔滨:“另类”宠物受欢迎
我家“白展堂”与“郭芙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英国:公主开博袒露真性情
  公众人物向来注重隐私,不过3月23日刚过完17岁生日的英国欧吉妮公主却赶流行时尚,不但大方建起个人网上博客,大谈皇室生活和自己的考试成绩,还一并把祖母英国女王的照片都给贴上去,而堂兄哈里王子醉醺醺的照片,也都在其博客里曝光了。

  一双淡蓝色的眸子,纯真甜美,对着镜头笑得自然,这就是英国查尔斯王子的弟弟安德鲁王子的小女儿──欧吉妮公主。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吉妮在自己的博客上大方贴上自己的正面照片,承认自己就是英国公主,还贴上自己珍藏的皇室家族照片,称英国女王是“超级祖母”,父亲安德鲁王子是“最支持她的老爸”,母亲莎拉王妃则是“最完美的妈妈”,不过堂兄哈里王子却以一张醉醺醺的狂欢照片亮相。她将自己的嗜好坦诚公开,立刻吸引上万网友留言。3月23日欧吉妮生日当天,全球网友的电子贺卡更是蜂拥而至。     (书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