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时尚休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美好的 绿领生活
英国:公主开博袒露真性情
正是春季健身好时光
新疆:城市沙漠游成旅游热点
上海:问题跑步机可能伤身
广告
广告
春天慎用 冬季护肤品
哈尔滨:“另类”宠物受欢迎
我家“白展堂”与“郭芙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新疆:城市沙漠游成旅游热点
  被悠悠丝路、大漠驼铃吸引到新疆来的游客,不用再驱车近千公里奔向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了。在吐鲁番境内的鄯善县,游客可以尽情地在“世界上唯一与城市相连的沙漠”中踏沙而行。

  今年,鄯善县推出品沙之旅,游客在观赏了包括沙漠之门、大漠风光等十大沙漠自然人文景观后,还可以在沙漠中“冲浪”,骑着骆驼漫步沙漠,在沙湖泛舟、垂钓,参加沙地篝火晚会、沙地足球比赛,体味动感滑沙的乐趣……

  位于“火洲”吐鲁番境内鄯善县的库木塔格沙漠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这里也是世界上唯一与城市相连的沙漠,连绵的瀚海黄沙距离鄯善县城不过一公里路程,有“城中沙漠”之称。

  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区面积达1880平方公里,是集大漠风光与江南秀色为一体,观光、科考、探险、沙疗综合发展的景区。沙山昼夜温差大,盛夏时节表层沙温达70摄氏度,最高达82.3摄氏度,鸡蛋埋在沙中可烫熟。 (小洪)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