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社会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河洛志愿者:为爱而行
大货车不分车型计重收费
不顾政府禁令 公然非法采沙
读客广告
艺术家免费教您剪牡丹
自行车被盗专项行动战果显著
车站警方侦破 特大系列盗窃手机案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市剪纸学会将举办剪纸培训班
艺术家免费教您剪牡丹
  本报讯 (记者 李银刚)四月芳菲,牡丹盛开。作为牡丹故乡的一员,您会剪出逼真、优美的牡丹花图案吗?为满足剪纸爱好者的要求,市剪纸学会将在4月连续举办4期牡丹剪纸免费培训班。

  豫西剪纸有着独特的艺术魅力和丰厚的人文底蕴,而牡丹是豫西剪纸的重要题材之一。市剪纸学会秘书长杨群说,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扩大牡丹剪纸在民间的影响,更好地传承豫西剪纸艺术,使更多的人关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

  据介绍,这4期培训班将分别在4月1日、8日、15日、22日举行,每期40人左右;学习者自带纸张、剪刀、铅笔及装纸屑用的塑料袋等,上课地点设在老城区民政局(集市街8号)3楼;授课老师为赵竞生、阎銮英等剪纸名家。

  市民均可参加培训,“低保”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等将优先安排报名。欲参加者可提前拨打电话63978107咨询相关情况,并持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