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新闻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胡锦涛向布什 致慰问电
他是我见过的最孤僻的学生
铁路大提速 开启“风时代”
D字头列车 遭遇“冷热不均”
中国铁路大提速 上海首发
什么是 动车组
新闻网广告
美个别媒体 违反职业道德
华裔女教师与学生勇斗枪手死里逃生
美国为枪击案遇难者举行悼念仪式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华裔女教师与学生勇斗枪手死里逃生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发生当晚,布莱斯堡的Grace基督教圣约长老会为死难者及家属举行了烛光悼念会,该教会牧师Kyle Kockler向记者透露,血案发生时,一名华裔教师和她的学生阻止了枪手的进入,避过一劫。

  Kockler牧师说,血案发生时,该会教友华裔胡城(音译)的太太程海燕(音译)就在理工大学讲课,和其他学生一起在教室内堵住大门,阻止了枪手进入,幸运避过一劫。

  胡氏夫妇劫后余生,在悼念会上忍不住落泪。

  Kockler牧师表示,血案发生令整个社区震惊,教会临时于当晚举行烛光晚会,为死难者和家属祈祷和悼念,现场气氛十分肃穆:“大家感到悲伤,更是意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这个社区?”

  Grace基督教圣约长老会位于维珍尼亚理工大学校园数英里外,教友中大多为该校教职员工和学生。牧师说,目前所知教会中并无教友在血案中身亡,但是由于当局尚未正式公布死者身份资料,所以大家也未能确切知道认识的人中是否有人遭遇不测。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