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新闻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胡锦涛向布什 致慰问电
他是我见过的最孤僻的学生
铁路大提速 开启“风时代”
D字头列车 遭遇“冷热不均”
中国铁路大提速 上海首发
什么是 动车组
新闻网广告
美个别媒体 违反职业道德
华裔女教师与学生勇斗枪手死里逃生
美国为枪击案遇难者举行悼念仪式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外交部发言人:
美个别媒体 违反职业道德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8日在此间表示,部分境外媒体有关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不实报道违反了新闻职业道德,中方已要求有关方面消除其恶劣影响。

  有记者问: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事件发生后,美国等国一些媒体曾报道“凶手是中国留学生”,在国际上造成了不良影响。美警方已公布事实真相,证明上述报道是毫无根据的。请问你对此有何评论?

  刘建超答: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发生的枪击惨案是一个十分严重的事件。美个别媒体在事实未经查明之前发表不负责任的报道,违反了新闻职业道德,是十分错误的做法。我们已要求有关方面消除其恶劣影响。

  中国政府和人民十分关切这一事件,谨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受害者家属和负伤者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祝愿负伤者早日痊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