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缤纷花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不要与洛阳的 出租车比靓!”
永远的偶像 难忘的瞬间
“我会永远记得 这次洛阳之行……”
古代服饰展 吸引现代人
精美的石头会唱歌
文物复制品“以假乱真”
新闻网广告
草坪路彰显“人性化”
第13届牡丹花会
牡丹艺术精品 展现深厚文化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第13届牡丹花会
  第13届牡丹花会于1995年4月15日在新落成的牡丹广场开幕,同日举行《春满牡丹城》大型踩街活动;’95洛阳中外经济技术暨贸易洽谈会开幕。

  10日~5月4日, ’95洛阳牡丹灯会在王城公园举办。

  14日~25日,第5届洛阳民俗文化庙会在洛阳民俗博物馆举行。

  16日,闻名全国的山西“煤海之光”大型艺术灯展在牡丹公园举行;中国当代名家书画展在洛阳宾馆开展。

  18日,第13届牡丹花会庆祝大会及大型文艺演出《牡丹颂》在西工体育场举行,2万多名观众参加了庆祝大会。

  19日,全国政协常委王光美来洛,参加刘少奇视察敬事街小学35周年纪念活动。

  21日,“东海浪花”等43个牡丹新品种在我市通过鉴定命名,至此,我市牡丹品种已超过800个。

  25日,第13届牡丹花会闭幕,共接待中外游客130余万人次,各类经贸洽谈活动成交总金额10.59亿元。     (王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