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缤纷花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不要与洛阳的 出租车比靓!”
永远的偶像 难忘的瞬间
“我会永远记得 这次洛阳之行……”
古代服饰展 吸引现代人
精美的石头会唱歌
文物复制品“以假乱真”
新闻网广告
草坪路彰显“人性化”
第13届牡丹花会
牡丹艺术精品 展现深厚文化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我会永远记得 这次洛阳之行……”
  昨天,一封从德国寄来的信落在记者案头。信中,一位德国小伙诉说着他对洛阳的深情。

  德国小伙依比勒和他的中国女友漂洋过海来洛阳旅游。洛阳的优美风景让他流连忘返,尤其是参观龙门石窟后发生的一段“小插曲”,让他对洛阳更是赞不绝口。

  4号那天天气不错,依比勒和女朋友兴致勃勃地来到龙门景区游玩。石窟艺术让他对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到深深震撼。临走时,依比勒还在景区商业街买了两件小工艺品。

  到了宾馆,他兴冲冲地拉着女朋友就下了车。走进房间,女朋友忽然想起买的东西落在车上了。因为已经记不起所乘坐的出租车车牌号,依比勒虽然觉得惋惜,但对把东西找回来不抱希望。但女朋友还是坚持拨了114,查到了我市出租车管理处的投诉咨询电话。出租车管理处了解到情况后,表示将尽力帮助他们寻找。

  一个小时后,出租车司机李延斌拨通了他们留给出租车管理处的电话。又过了半个小时,丢失的工艺品完好无损地回到依比勒手里。

  “看着失而复得的工艺品,我感到不可思议。洛阳人的高尚精神和服务态度让我深深感动。我会永远记得这次中国洛阳之行。”“中国准女婿”依比勒在信中深情地说。

  本报见习记者

  邓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