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时尚休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博客里的时尚生活
时尚新运动:“手跑”
摇摆运动助你强身
每晚多睡20分钟可减肥
公益广告
内外兼修最美丽
魅力乡村 八个必去的小镇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内外兼修最美丽
  怎样才能变成美人?是粉妆玉琢,精雕细刻吗?我的很多朋友都十分信奉这个信条。把一张脸当作调色盘,把身体当作衣服架子,做个头发都会不知不觉花去千元,直到兜内空空,还得打电话求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本无可非议,但精心包装固然美艳,却难脱俗气,而且多数是上了装美若天仙,卸了装惨淡如鬼。

  看过几多美女之后,才发现美是需要内外兼修的。我的一位做老师的朋友,生得平淡无奇,也不施粉黛,但却着实耐看,眼光中透着睿智,气质自信恬淡,谈吐温婉独到,浑身上下渗透着一股不可抗拒的魅力。我的这位朋友平日里博览群书,广泛涉猎各类知识,如此厚积而薄发,才能秀外而慧中,这是内修的第一关键。

  美从口中吃出来,面容憔悴的女子,如果过度依赖彩妆的遮盖,那是自欺欺人。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在饮食上注意全面营养,多吃富含维C的果蔬,才能真正的“白里透红,与众不同”。这是内修的第二关键。

  生命在于运动,坚持不懈的合理运动,无论处在哪个年龄段的女子看起来都显得灵活而轻盈,跳舞、瑜伽、健美操、跳绳、慢跑都是很不错的选择,长此以往,由内而外洋溢着蓬勃的活力,所以说,运动是内修的第三关键。

  有了过硬的内在功夫,再辅之以不求奢华,但求得体的服装,那么,哪怕是再不起眼的女子,也会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美女。(张雪香)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