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谷雨三朝看牡丹
走进“基”情燃烧的岁月
推广洛阳经验 提高执法能力
洛阳首届青少年科技节开幕
新闻网广告
暗访机关工作纪律 未见有人违反规定
创卫关键时刻 大家仍需努力
简 讯
“幸福工程”走进洛宁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幸福工程”走进洛宁
  本报讯 (记者 孙梅芳 通讯员 高文治)昨日,患病多年的洛宁县涧口乡上陶峪村82岁高龄的代花竹老人做梦也没想到:这天,来自北京9个企业集团医院的医生走进她家,为她义务诊断、治疗、送药。

  此次“三下乡”关爱女性健康活动的“幸福工程”由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协会举办,成员单位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中国新兴集团公司、中国钢铁研究总院、中国轻工对外集团公司、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等中央企业组成。这些企业分成工作组分赴各省贫困山村扶助贫困母亲。“幸福工程”在我省选择了洛宁县和汝阳县。

  据了解,“幸福工程”将以“小额贷款,直接到人,滚动运作,劳动脱贫”的方式,扶助贫困母亲发展家庭经济,帮助她们增加收入,脱贫致富;扶持村一级兴办母亲学校及各类培训班,帮助贫困母亲掌握一门致富技术;帮助贫困母亲检查和治疗常见妇科病,向她们提供生殖保健服务。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