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谷雨三朝看牡丹
走进“基”情燃烧的岁月
推广洛阳经验 提高执法能力
洛阳首届青少年科技节开幕
新闻网广告
暗访机关工作纪律 未见有人违反规定
创卫关键时刻 大家仍需努力
简 讯
“幸福工程”走进洛宁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暗访机关工作纪律 未见有人违反规定
检查人员感叹: 市直机关人员工作作风好多了
  本报讯 (记者 孙利华)一家家委局暗访,一间间办公室检查,忙活了一整天,没有发现一起明显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昨日,在对数十家市直机关单位暗访之后,市联合检查组人员不禁感叹:“机关人员的工作作风好多了。”

  上班时间打电脑游戏、织毛衣、看股票、办公室上演“空城计”,以前,这种现象在市直一些部门时有发生。此前,由市直机关工委牵头,市联合检查组先后对78个委局进行了数次暗访,共发现29家市直机关单位中有52人次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

  昨日是第六次暗访。检查组先后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大楼和市政府办公大楼,逐间办公室进行突击式暗访,忙活3个多小时,结果空手而归。另一组检查人员到洛河以北城区的17家委局暗访,一天下来同样一无所获。

  “一次暗访,我们发现在政府办公楼上一二十人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上网聊天或者看股票,今天一个也没有。”一位检查人员说。据介绍,前不久,我市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严肃处理,有4个部门被核减一个行政编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