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要闻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热烈祝贺“中国最美的地方”——嵩县白云山 荣获“游客最喜爱的十大超级景区”称号
结合推动工作落实深入开展活动
确保经济快速发展效益快速提高
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快发展科学发展
把洛阳建设成为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
昔日长恨花落早 今朝妙手春去迟
300名领导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市公安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健身场所也可以持卡消费了
督办未果,责任人将受处分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市政府召开协调会对创卫工作提出要求
督办未果,责任人将受处分
  本报讯 (记者 孙梅芳)受市委书记连维良、市长郭洪昌委托,昨日,市政府将4月12日前在市容市貌管理工作中有督办未果事项和整改不到位事项的区、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召集起来,由副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协调会,对《市容巡查周报》中督办未果事项和整改不到位事项进行通报。

  据了解,督办未果事项有6件,其中老城区、瀍河回族区、郑州铁路分局洛阳房屋维修中心各1件,截至4月18日已经整改到位。市供电公司3件,4月18日上午经市容巡查人员现场核查,问题依然存在。整改不到位事项共19件。

  协调会上,各有关单位对各自的情况一一进行了介绍,并拿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丁福浩说,在市容市貌管理工作中各单位、各部门都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但仍然存在不足之处。丁福浩强调,城市管理关系百姓切身利益,各单位和部门要提高认识,责任到人,措施不力的单位将在新闻媒体上进行曝光,责任查实后给予相关责任人警示、诫勉谈话、通报批评、黄牌警告乃至记较大过错的责任追究等处分。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