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要闻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热烈祝贺“中国最美的地方”——嵩县白云山 荣获“游客最喜爱的十大超级景区”称号
结合推动工作落实深入开展活动
确保经济快速发展效益快速提高
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快发展科学发展
把洛阳建设成为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
昔日长恨花落早 今朝妙手春去迟
300名领导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市公安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健身场所也可以持卡消费了
督办未果,责任人将受处分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健身场所也可以持卡消费了
  本报讯 (记者 刘爱国 通讯员 李建设)昨日,“牡丹健身卡”签约授牌仪式在新区体育馆举行,20余家体育企业签约。

  据悉,“牡丹健身卡”由市全民健身有限公司和市体育局联合推出,该项目采用“政府引导,银企联手,场馆支持,全民参与”的模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健身市场的协调发展,挖掘体育场馆的市场潜力,提高群众对全民健身运动的参与热情。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乐指出,“牡丹健身卡”项目有利于不断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增强市民身体素质,引导健康的体育消费,推动我市体育产业的不断发展。他要求有关部门精诚合作,整合全市体育场馆资源,搞好“牡丹健身卡”的运营,为提高洛阳市民的健康水平和充分发挥全市体育场馆的作用作出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