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要闻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热烈祝贺“中国最美的地方”——嵩县白云山 荣获“游客最喜爱的十大超级景区”称号
结合推动工作落实深入开展活动
确保经济快速发展效益快速提高
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快发展科学发展
把洛阳建设成为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
昔日长恨花落早 今朝妙手春去迟
300名领导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市公安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健身场所也可以持卡消费了
督办未果,责任人将受处分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热烈祝贺“中国最美的地方”——嵩县白云山 荣获“游客最喜爱的十大超级景区”称号
  昨日,从中国中北部十省市旅游信息交流会传来喜报,在由中国旅游联盟、河南电视台、东方今报、中国旅游协会网组织的超级景区评选活动中,河南嵩县白云山景区不负众望,荣获“2006年游客最喜爱的十大超级景区”称号,成为游客最喜爱的十大超级景区之一。消息传出之后,立即轰动了旅游界,白云山一跃成为国内外游客关注的旅游热点。

  嵩县的生态旅游资源名列河南省第一,巍峨挺拔、白云缭绕、万木葱翠的白云山更是其中最美的地方,素有“人间仙境”、“中原名山”之称,是我国最美的风景名胜区之一。近年来,嵩县县委、县政府抓住契机,累计投入资金6亿元,完善了白云山景区上山道路及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了景区品位,形成近万人的日接待能力,使景区面貌焕然一新。白云山相继被评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十佳旅游好去处、省十大旅游热点景区,去年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地方”。

  据悉,超级景区评选活动是中国旅游联盟自去年11月开始的群众评选活动,受到了我国中北部十省市旅游景区的热烈响应,前后共有500多家景区报名参评。126万名游客、导游、摄影爱好者、网民通过信函、短信、电话、网络等方式最终评选出游客喜爱的十大超级景区,我市嵩县白云山以风景如画、魅力无限榜上有名。     (王世光)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