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庆祝建院60周年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在济南隆重开幕
安阳至洛阳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
为客运专线早日建成
投运积极创造条件
两岸同时施工
西苑桥年底合璧
共同努力在更广领域
开展合作
生产逐月回升 “亮点”越来越多
加大研发力度拉长产业链条
助推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增长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9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    【打印】  
刘怀廉来洛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
加大研发力度拉长产业链条
助推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增长
连维良等陪同考察
  本报讯 (记者 李江涛)昨日上午,参加完安阳至洛阳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仪式后,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怀廉深入我市部分企业考察、调研。刘怀廉强调,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用高科技产品占领国内外市场,不断拉长产业链条,助推区域经济实现持续快速增长,为实现中原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振等一同来洛考察。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尚朝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广坤等陪同考察。

  在洛期间,刘怀廉一行先后来到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洛阳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中船重工七二五所洛阳双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阿特斯光伏电力(洛阳)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

  据介绍,截至目前,北易公司已累计产销各系列大阳牌摩托车上千万辆,累计创利税27亿多元。大阳摩托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洛阳尚德的太阳能电池线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其主导产品为高效晶体硅太阳电池,目前公司总产能为120兆瓦,已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6亿元。

    双瑞公司建设的“年产600套2兆瓦、3兆瓦风力发电叶片”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少数可批量生产2兆瓦以上级风电叶片的企业之一。阿特斯洛阳公司的长晶及硅片项目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采用设备最先进、工艺技术最高、投资最大、产能最大的项目,项目达产后销售收入可达30亿元。

  考察期间,刘怀廉对我市企业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以及在应对金融危机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刘怀廉说,要把结构调整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作为当前经济发展的重要任务认真抓好,通过不断提高招商引资水平,特别是注重引进高科技企业,不断提高经济的外向度,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

  刘怀廉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决胜四季度的各项工作,集中精力谋发展,全面完成今年的经济工作。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到规划科学、措施科学、施工科学,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