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庆祝建院60周年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在济南隆重开幕
安阳至洛阳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
为客运专线早日建成
投运积极创造条件
两岸同时施工
西苑桥年底合璧
共同努力在更广领域
开展合作
生产逐月回升 “亮点”越来越多
加大研发力度拉长产业链条
助推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增长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    【打印】  
安阳至洛阳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
刘怀廉刘建忠等出席开工仪式 张大卫宣布开工 张庆义主持 郭洪昌致词
  安阳至洛阳天然气管道工程示意图。 制图 寇博
  本报讯 (记者 胡越)重大项目建设喜事不断——昨日上午,安阳至洛阳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仪式在我市吉利区隆重举行。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怀廉出席开工仪式,副省长张大卫宣布工程开工,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庆义主持仪式。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分公司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建忠出席开工仪式。

  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规划建设局局长裴志扬,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李志民,省环保厅副厅长王争亚,省建设厅副厅长陈海勤,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振等及工程沿线城市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出席开工仪式的还有河南蓝天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新华,河南纵横燃气管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斌,中铁十八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总经理任金嶺等。

  市领导郭洪昌、李兴太、周宗良、胡广坤、宋殿宇、吴喜照,市长助理罗慧等参加开工仪式。

  安阳至洛阳天然气管道是我省主干天然气管道,是中石化榆林至济南天然气管道工程的重要支线。项目途经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洛阳5个市,总投资15.16亿元,设计年输气能力15亿立方米,管线总长333公里,全线共设6座分输站。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我省再添一个稳定可靠的管道天然气气源,为我省经济结构调整、加快城镇化进程提供有力的能源支撑。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极大地缓解我市、焦作及豫北沿线城市天然气供应紧张局面,我市也将用上长途跋涉而来的鄂尔多斯天然气。

  裴志扬在讲话中希望工程沿线各级政府要从全省经济建设的大局出发,认真落实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责任制,主动服务,积极配合,做好征地拆迁、施工环境保障和突出问题协调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省直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效率意识,通力协作,积极支持,加强对工程建设的指导和协调;项目单位和参建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早建成发挥效益。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代表安阳、鹤壁、新乡、焦作和洛阳等沿线5市向省委、省政府郑重承诺:我们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调配合,全力搞好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如期竣工,尽早发挥效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