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庆祝建院60周年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在济南隆重开幕
安阳至洛阳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
为客运专线早日建成
投运积极创造条件
两岸同时施工
西苑桥年底合璧
共同努力在更广领域
开展合作
生产逐月回升 “亮点”越来越多
加大研发力度拉长产业链条
助推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增长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    【打印】  
连维良郭洪昌在会见日本冈山市
市长高谷茂男一行时希望
共同努力在更广领域
开展合作
  本报讯 (记者 武平乐 孙自豪)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洪昌分别会见了来洛访问的日本冈山市市长高谷茂男一行。冈山市议会议长宫武博,冈山洛阳友好城市议员联盟会长矶野昌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尚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志刚等参加会见。

  我市与冈山市自1981年4月6日缔结为友好城市以来,双方在科技、教育、文化、体育、旅游等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两市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不断增进。据介绍,高谷茂男2005年10月当选为冈山市市长,先后于2006年4月、2007年10月率团来洛访问。其间,连维良、郭洪昌分别率团访问冈山。今年9月,高谷茂男再次当选冈山市市长,郭洪昌专门致信祝贺。

  连维良代表洛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对高谷茂男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高谷茂男再次当选冈山市市长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近年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连维良说,洛阳与冈山的交流合作非常有意义且富有成效。近年洛阳市在文化基础设施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迈出较大步伐,就是得益于学习借鉴冈山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好的做法。希望两市今后在环境保护、新能源、新兴服务业、医疗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在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更多互访与交流。

  郭洪昌在会见高谷茂男一行时,对高谷茂男一直以来为两市之间友好往来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郭洪昌说,近年,洛阳与冈山在科教、旅游等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使两市人民的友谊更加深厚。冈山市有很多值得洛阳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两市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探讨合作,共同把两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见时,高谷茂男对洛阳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冈山市近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后,他说,在两市即将迎来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之际,希望两市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保持更加亲密的友好关系。宫武博说,非常期待通过这次访问,能够使两市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友谊进一步加深。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