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庆祝建院60周年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在济南隆重开幕
安阳至洛阳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
为客运专线早日建成
投运积极创造条件
两岸同时施工
西苑桥年底合璧
共同努力在更广领域
开展合作
生产逐月回升 “亮点”越来越多
加大研发力度拉长产业链条
助推区域经济持续快速增长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9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    【打印】  
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庆祝建院60周年
  本报讯 (记者 郝敏 通讯员 孟强)60年峥嵘岁月,60载春华秋实。昨日,解放军外国语学院举行大会,庆祝建院60周年。

  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政委郑育文、院长李绍山出席大会。全军各有关单位、全国知名外语类院校、驻豫驻洛部队领导参加庆祝大会。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市委常委、洛阳军分区政委万功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尚朝阳,洛阳军分区司令员陈凤辉等到会祝贺。

  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为军队培养新型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全国重点高等院校,1949年在北京建校。60年来,5万多名学子从这里奔赴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各条战线,在军事翻译、军事外交、反恐维稳、军事维和等多条战线上,建立了卓著功勋。

  郑育文在讲话中回顾了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建院60年来的光辉历程。他说,让我们传承外院人的荣光,弘扬外院人的精神,在不断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加速培养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的伟大事业中,开创新局面,铸就新辉煌。

  连维良在致词中代表洛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洛阳军分区,对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建院6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60年来,解放军外国语学院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学院和洛阳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为洛阳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外语人才,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洛阳的发展和繁荣离不开外国语学院,支持外国语学院繁荣发展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洛阳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外国语学院在洛发展,为外国语学院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庆祝大会开始前,连维良代表我市向解放军外国语学院赠送了由我市多位书画家联袂创作的巨幅国画《富贵同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