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国 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只差一小时! 美国政府免于关门
利反对派违反禁飞令
北约派遣战机拦截
伊朗首座核电站 重新装载核燃料
荷兰发生枪击事件
纪念
日本东电阻水工程动工
图说天下
召回驻卡塔尔大使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11 日 星期    【打印】  
图说天下

巴博武装与瓦塔拉阵营继续交火

  4月9日,法国“独角兽”部队士兵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高尔夫”酒店附近执行任务。9日,科特迪瓦前总统巴博和前总理瓦塔拉的武装在阿比让核心区域继续进行激烈交火。 (新华社/法新)

哥委首脑谋求改善双边关系

  4月9日,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右)和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会晤后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桑托斯和查韦斯9日在哥伦比亚会晤,讨论两国如何进一步改善包括贸易、禁毒和边境安全等领域的诸多双边合作事宜。 (新华社/法新)

“冲天”乐高塔

  4月9日,在巴西圣保罗,人们聚集在一座乐高积木搭建的巨塔前观看。这座乐高塔高31.19米,超越此前在智利圣地亚哥创下的30.94米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高的乐高塔。( 新华社发)

比利时举办民俗“迎春”节

  4月9日,人们在比利时那慕尔市街头观看“骑士”劈剑砍杀。当天,那慕尔市举办民俗“迎春”节,各种巡游表演沿途吸引了众多观众。 (新华社发)

智利举行踩葡萄比赛

  4月9日,在智利马伊波岛市举行的2011年葡萄采摘节上,圣艾玛酒庄选送的两名职员在进行踩葡萄比赛。当日,智利中央谷地著名的葡萄酒产区马伊波举行一年一度的葡萄采摘节,来自该地区五大品牌酒庄的代表队进行了踩葡萄比赛,最终圣艾玛酒庄在限定时间内踩出的葡萄汁最多,拔得头筹。 (新华社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