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国 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只差一小时! 美国政府免于关门
利反对派违反禁飞令
北约派遣战机拦截
伊朗首座核电站 重新装载核燃料
荷兰发生枪击事件
纪念
日本东电阻水工程动工
图说天下
召回驻卡塔尔大使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11 日 星期    【打印】  
伊朗首座核电站 重新装载核燃料
  据新华社德黑兰4月9日电 (记者 杜源江 何光海) 伊朗外长萨利希9日确认,伊朗首座核电站——布什尔核电站已经重新开始为核反应堆装载核燃料。

  伊朗新闻电视台援引萨利希的话说,布什尔核电站核反应堆将在5月5日至10日进入临界状态。

  俄罗斯原子能出口公司8日宣布,在完成一系列检测程序并清洁相关管道设施后,该公司在伊朗的技术人员已重新开始为布什尔核电站核反应堆装载核燃料。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9日在伊朗核技术日纪念活动上发表演讲,称伊朗在核技术方面取得的成就表明伊朗不会被制裁和威胁击败。他当天在演讲中指责西方国家对伊朗核计划持“双重标准”,称西方针对伊朗核计划的言论毫无根据。他称,伊朗不仅应该利用自身在核技术方面的能力和潜力,而且应该出口核技术。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