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国 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只差一小时! 美国政府免于关门
利反对派违反禁飞令
北约派遣战机拦截
伊朗首座核电站 重新装载核燃料
荷兰发生枪击事件
纪念
日本东电阻水工程动工
图说天下
召回驻卡塔尔大使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11 日 星期    【打印】  
荷兰发生枪击事件
包括袭击者在内7人死亡
  荷兰西部小镇莱茵河畔阿尔芬一处购物中心9日发生枪击事件,袭击者持机关枪朝人群扫射,随后自杀。包括袭击者在内7人死亡,至少10人受伤。

  莱茵河畔阿尔芬镇行政长官巴斯·恩霍恩9日告诉媒体记者,一名身份不明男子当天中午持一支“自动武器”,首先在“利得荷”购物中心停车场开枪,随后进入购物中心,当场“杀死5人,随后自杀”。

  枪击致使多人受伤,4人生命垂危,其中1人救治无效死亡,另有5人重伤,至少2人轻伤。伤者包括多名儿童。

  当地警方9日晚些时候宣布,枪手名为特里斯坦·范德弗里斯,现年24岁,为当地居民,与父亲同住。调查人员说,范德弗里斯是一家枪支俱乐部成员,拥有持枪执照,为“警方熟知人员”。他2003年因违犯武器相关法律接受调查,但没有获罪。

  范德弗里斯的汽车停在购物中心停车场。警方在车内发现一封信,称他已在另外3家购物中心安置了炸弹。警方随后疏散这几处地区人群,进行检查,未发现炸弹装置。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