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社会·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福布斯“牵手”洛阳
洛阳,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
我国累计出现10.2亿美元贸易逆差
阶段性上行 空间有限
锦湖问题轮胎 将被召回
春季干燥易流鼻血 饮食清淡可以预防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11 日 星期    【打印】  
锦湖问题轮胎 将被召回
  本报讯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称,锦湖轮胎(中国)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4月15日起,召回2008年至今生产的30多万条轮胎产品,涉及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长城汽车3个整车品牌。

  昨日,我市一些相关汽车经销商表示,他们已接到轮胎召回通知。据位于龙门大道的长城汽车销售店负责人王军辉介绍,现在他们正积极联系客户,一旦接到厂家的具体召回细则,就马上给客户更换新轮胎。

  车主怎样辨别使用的是不是锦湖轮胎?轮胎符合哪些条件才在被召回之列?据我市锦湖轮胎指定更换轮胎及免费检测点负责人介绍,锦湖轮胎上有“KUMHO” 字样,轮胎侧面有以“DOT”开头的字母;开头字母之后的两个字母表示产地,“CO”表示产地为天津;产地代码后椭圆形符号内的4位阿拉伯数字则表示生产日期,前两位数字表示轮胎生产时在当年的周数,后两位数字表示生产年份,如“0210”则表示在2010年第2周生产。

  “如果轮胎产地字母是‘CO’,并且后面4位数字是“2208”、“4008”、“0509”、“0909”、“2410”、“2910”、“0111”中的其中一组(包括备胎),那就在被召回之列。”该负责人说,只要消费者购买的轮胎是在被召回之列,都可以按照规定更换新轮胎,但轮胎免费换新工作需要等到4月15日以后。       (武逸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