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社会·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福布斯“牵手”洛阳
洛阳,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
我国累计出现10.2亿美元贸易逆差
阶段性上行 空间有限
锦湖问题轮胎 将被召回
春季干燥易流鼻血 饮食清淡可以预防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11 日 星期    【打印】  
阶段性上行 空间有限
  上周虽然只有三个交易日,但大盘“三连阳”带动市场做多热情——沪指一举突破3000点大关,并创出年内新高。截至8日收盘,沪指报收3030.02点,一周涨幅2.11%;深成指报收13036.23点,一周上涨2.65%。

  工行洛阳分行上海市场支行金融理财师董宇峰认为,央行宣布年内第二次加息,表明国内通胀预期依然强烈。而从国际形势来看,受北非、中东动乱、日本大地震等影响,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国际原油价格已上涨到每桶110美元,而国际金价也再创新高。受这些因素影响,国内CPI在第二季度还会高位运行。

  “因此,上周沪指虽然连续3天站稳3000点,呈现强势上攻走势,但从短线来看,3000点上方仍有争夺。”董宇峰提醒投资者,观察近期个股不难发现,大资金在一些板块增仓已十分明显:长期处于低估值的大盘权重股,如银行、煤炭、有色等板块表现均不错,这与资源类商品价格的上涨有关。在大盘权重股逐渐走强的情况下,A股市场将会震荡向上,但阶段性上行空间并不大。另外,3月份相关经济数据将于本周五公布,市场普遍预期数值偏高,投资者要密切关注,并据此适当调整操作。

  (本文观点仅供参考)        

  记者 李迎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