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4版:宜阳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项目建设涌春潮 福民强县奏强音
灵山莲花水景公园 开工建设
莲庄撤乡建镇
县医院迁建项目 进展顺利
读 家
围绕中心舆论先行 创新载体服务群众
新书快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1 年 4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新书快讯

  《我为什么看不懂你》

  ★ 作者 李海峰

  ★ 出版社 中国文联出版社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我们处在一个人际关系纷繁复杂的社会群体之中。如何看清自己、读懂别人是我们获得成功的“必杀技”。在这本书中,源自西方心理学的DISC性格测试系统,用科学的方式将个体的性格因子划分为四种类型:D 指挥者、I 影响者、S 支持者、C 思考者。此书的宗旨便在于,帮你认清自己及他人性格特点的同时,寻找优化自己性格的路径和方式。

  《我如何成为一名畅销书作家》

  ★ 作者 [美] 斯蒂夫·赫利

  ★ 译者 王秀莉

  ★ 出版社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我如何成为一名畅销书作家》,望文生义,会误以为这又是一本宣讲“成功学”的励志书。

  这本书实则是运用小说的形式,对商业时代的媚俗文化进行了全面的揭露和嘲讽。用《华盛顿邮报》上的评论说,这“是一本勇敢到放肆的书”。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