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4版:宜阳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项目建设涌春潮 福民强县奏强音
灵山莲花水景公园 开工建设
莲庄撤乡建镇
县医院迁建项目 进展顺利
读 家
围绕中心舆论先行 创新载体服务群众
新书快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宜阳宣传工作会议提出
围绕中心舆论先行 创新载体服务群众
  本报讯 26日,宜阳201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2011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体思路是:围绕中心,舆论先行,创新载体,服务群众。围绕中心:围绕打好“六加一攻坚战”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宣传宜阳“十二五”开局之年的新思路、新举措,经济社会呈现的新气象、新局面。舆论先行:在宜阳实现跨越发展的主战场中,立足全局,主动融入,紧跟发展节拍,及时宣传县委、县政府工作思路、重大部署和阶段性成果,营造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创新载体:结合纪念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举办理论专题讲座,组织“宜阳发展大家谈”活动,组建政论队伍,开展“学党史、唱红歌”群众性文化活动,深化诚信教育和礼仪教育,增强宣传文化工作活力。服务群众:围绕阳光水岸建设、灵山风景区开发、锦屏山主题文化公园建设、香鹿山生态园开发、西游文化产业园启动建设,打造“全国文化旅游名县”,让发展成果惠及百姓。                                                (靳会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