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4版:宜阳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项目建设涌春潮 福民强县奏强音
灵山莲花水景公园 开工建设
莲庄撤乡建镇
县医院迁建项目 进展顺利
读 家
围绕中心舆论先行 创新载体服务群众
新书快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灵山莲花水景公园 开工建设
  本报讯 泛舟洛河荷塘、聆听灵山梵乐。休闲观光、旅游度假和户外文化活动的生态乐园——宜阳灵山莲花水景公园22日奠基开工。

  宜阳灵山莲花水景公园总投资为1.7亿元。作为灵山开发的重点配套工程,灵山莲花水景公园将建成为集莲花观赏、果品采摘、水上娱乐于一体的休闲景区。其中景区水面工程总投资为6619.45万元,包含灵山段洛河河道治理工程、橡胶坝工程、水兑河入河口治理工程等,总工程量314.62万立方米。橡胶坝位于宜洛南渠渠首坝上游400米处,蓄水后回水长度2800米,可形成水面108公顷,蓄水量260万立方米。灵山段洛河河道治理工程建成后可使当地防洪标准提高到50年一遇。

  宜阳灵山莲花水景公园建设使洛河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千年古刹佛教文化得以有机结合,将把灵山风景区打造成为一个集佛教文化、生态园、水上乐园,洛河湿地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带动洛河两岸第三产业的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提升灵山景区品位。                            (田义伟 冀勇)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