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洛
调研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产业集聚区对全市工业
发展支撑作用更加明显
我省启动高校学科建设
和专业建设综合改革
雨中突击施工 确保铁路安全
图说新闻
施工不误通行 兼顾路面保洁
距第30届
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仪式
还有39天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3 月 2 日 星期    【打印】  
洛白路路面病害治理工程:
施工不误通行 兼顾路面保洁
记者 孟山 通讯员 马春亮
  日前,在车辆穿梭的洛白路上,施工人员正加快实施路面病害治理工程。

  工程技术负责人石海成介绍,洛白路每天有近4万辆汽车通过,其中重型大货车达1.6万辆以上,造成部分混凝土面板破碎沉陷,影响道路通行和行车舒适度。

  为配合白马寺文物保护项目——货车临时绕行公路工程的建设,确保牡丹文化节期间通往白马寺风景区的交通要道畅通,2月中旬,我市启动了洛白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该工程西起洛白路与洛常路交叉口,东至白马寺景区入口处,全长7.96公里,道路提升整治工程主要包括:对损坏严重的混凝土面板及其下部沙砾垫层进行破除处理,修复沥青混凝土路面,对缺损的路缘石进行更换和整修等。工程计划3月15日完工。

  在洛白路与通往伊滨区李村镇的道路交叉口,记者看到,施工人员将部分存在断板、裂缝的路面切割成一条条整齐的沟槽,再在沟槽底部铺设强度较高的混凝土层,在上面铺设混凝土面板,最后才铺设沥青路面。

  工程分10多个施工作业段,除了几处路面毁损较为严重的路段全封闭施工外,其余作业段均采取半幅施工的办法。为了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市公路局派出数十名路政人员24小时在各个施工路段疏导交通。施工现场还有一群身穿红色工作服的保洁人员,他们手持扫把和簸箕,及时将施工路段周围的粉尘、碎石块进行清扫,使路面始终保持整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