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洛
调研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产业集聚区对全市工业
发展支撑作用更加明显
我省启动高校学科建设
和专业建设综合改革
雨中突击施工 确保铁路安全
图说新闻
施工不误通行 兼顾路面保洁
距第30届
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仪式
还有39天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2 年 3 月 2 日 星期    【打印】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洛
调研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黄小祥带队 梁静一同来洛
毛万春李柳身周宗良等陪同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崔晓彧)2月28日至29日,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小祥带领调研组来洛,调研我市小型、微型企业发展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一同来洛调研。

  市领导毛万春、李柳身、周宗良、陈向平、任海航等陪同或参加有关活动。

  在洛期间,调研组来到高新区、洛龙区等地的相关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调研组还考察了偃师市工商联、顾县镇商会,听取了我市和三门峡市基层工商联、商会组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目前,我市民营经济单位数达到19.17万户,其中,企业2.15万户、个体工商户17.02万户。我市每万人拥有中小企业户数为37户。今年,我市各县(市)区将选择30家至50家微型企业进行试点扶持,在试点经验基础上,力争该扶持政策明年全面推广。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相关工作。黄小祥希望我市进一步完善相应机制,通过采取政策扶持、市场推动、环境优化等措施,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帮扶力度,加快推动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引导小微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