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隋唐百戏城动工在即
“China Road”空中重走丝绸之路在洛启动
走进基层走近群众
促进文艺繁荣发展
企业须公示污染信息 违法排污将按日计罚
50万元棉衣棉被下月发放到位
我市迁移整合
散葬烈士墓1608座
龙门园区完成2015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4年12月各县(市)区及部分市直委局党政主要领导接待群众来访时间安排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部署开展文艺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走进基层走近群众
促进文艺繁荣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昨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文艺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动员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近日,中宣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文联、中国作协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在文艺界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走与时代相结合的文艺道路,决定在全国文艺界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把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重点开展好马克思主义文艺观学习教育、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等活动,动员广大文艺工作者走进基层、走近群众;要提供活动保障,加强考核表彰,各级文艺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为下基层文艺工作者提供交通、食宿等保障,为文艺工作者创作的优秀作品和成果提供发表、播映、出版、展示的平台,要把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为文艺工作者业务考核的重要内容;要强化活动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成立专门的组织领导机构,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各级新闻媒体要认真做好主题实践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营造有利于加强文艺队伍建设、促进文艺繁荣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洛阳增光添彩,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