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完善产业链条 助推转型升级
生命安全至高无上 坚守红线不可逾越
沪商产业园加紧建设
政务要闻
企业搞创新 政府来资助
我市老干部工作获殊荣
我市扩招城市管理志愿者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扩招城市管理志愿者
有意者请拨打电话63926610咨询报名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昨日从市城市监督管理局获悉,我市将扩编城市管理志愿者队伍,即在原有161名志愿者的基础上,再次面向广大市民招募,以更大范围地发动群众来发现城市管理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城市管理工作建议。

    我市自今年7月开展城市管理志愿者活动以来,161名城市管理志愿者通过微信平台共上报各类城市管理问题697个,12条合理化建议被采纳,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城市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易勋介绍,城市管理志愿者分信息员和监督员两类。其中,信息员志愿者的主要职责是,主动发现市区范围内道路坑洼不平、严重破损;井盖缺失或损坏、污水外溢;路灯照明设施、环卫设施等城市基础设施损坏;垃圾积存;露天烧烤;绿化行道树缺株、苗木枯死;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等七类城市管理问题并跟踪整改。监督员志愿者的主要职责是,监督城市管理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是否做到语言文明、举止文明,是否做到依法管理,对工作人员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或通过12319城建热线举报;教育和劝导管理相对人积极配合城市管理工作;积极宣传城市管理政策法规;参与摊贩自治协会工作等。

    易勋表示,市城监局将对信息员志愿者每月给予电话费及适当的交通补贴。有报名意愿的市民,可以到位于洛龙区积翠北街2号的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301室报名,或拨打电话63926610进行咨询。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