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完善产业链条 助推转型升级
生命安全至高无上 坚守红线不可逾越
沪商产业园加紧建设
政务要闻
企业搞创新 政府来资助
我市老干部工作获殊荣
我市扩招城市管理志愿者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老干部工作获殊荣
    本报讯 (记者 孙自豪 通讯员 冯翔)11月2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张松涛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现有离退休干部党员183名,支部支持离退休干部党员充分利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弘扬正气、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先后有30余名老党员受聘于市关工委,积极参与环境整治、禁毒宣传和失足青少年帮教工作;在旅游旺季,设立离退休干部党员志愿者服务站;组织2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员成立信访案件“克难攻坚专家组”,近3年共帮助结案疑难信访案件30余起。

    张松涛从事老促会工作多年。据不完全统计,10年来,由市老促会引入洛阳老区的建校、助学、吃水、修桥等项目164个,资金达7275万元。

    此次,全省共有6个集体和20名离退休干部受到表彰。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