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完善产业链条 助推转型升级
生命安全至高无上 坚守红线不可逾越
沪商产业园加紧建设
政务要闻
企业搞创新 政府来资助
我市老干部工作获殊荣
我市扩招城市管理志愿者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企业搞创新 政府来资助
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接受申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张炜)创投机构风险补偿、种子资金风险补偿、创业资助、贷款贴息……记者近日从市科技局获悉,12月6日前,2014年度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接受申报。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主要用于孵化生态体系建设,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特别是初创期、成长期企业发展,今年全省可申报资金总额达6500万元。申报企业须为在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管理系统中备案、上年度营业收入不超过1亿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其中,孵化生态体系建设资助包括创投机构风险补偿和种子资金风险补偿。2013年度和2014年度,各类创投机构对成立5年以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风险投资的,可按照投资额一定比例给予投资机构风险补偿。基金管理公司成功申请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阶段参股项目的,对其按照获得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参股部分的一定比例给予奖补。2013年度和2014年度,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设立的种子资金投向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按投资额一定比例给予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风险补偿。

    在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方面,创新资金对科技人员创办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一次性创业资助;对“河南省科技创业雏鹰大赛”获奖优秀团队一年内在我省境内注册企业的给予创业补助,对大赛中获奖优秀企业一年内获得银行贷款的给予贷款贴息。此外,创新资金还对2013年度和2014年度形成新成果和新产品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择优按照其上年度研发投入比例给予奖励性补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